人民网>>体育

全明星战袍同时亮相 CBA终于赢了NBA一回

曹林波

2014年01月18日10:3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明星战袍同时亮相CBA终于赢了NBA一回

以往每次球迷们谈论CBA,必定会与NBA来番比较,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比起这个已经完全成熟的职业联赛,CBA似乎总存在着差距。

而昨天,中国球迷总算有了一回优越感,因为两个联赛在同一天推出了本赛季全明星赛球星战袍,而这一次的球衣设计,CBA可以说是完胜NBA。

虽然NBA全明星赛要等到2月14日才会在新奥尔良拉开帷幕,但NBA官方昨天就宣布了今年全明星的战袍。与之前的全明星球衣相比,这款球衣做了不少改动,其中最大的不同之处是球衣从无袖变成了有袖,其次,胸前的球衣号码换成了全明星logo,球衣号码则被移到了球衣的袖子上。

新的全明星球衣刚亮相就遭到了球迷的热烈吐槽,80%的网友用“丑”来形容这款球衣,甚至有球迷直接将这款球衣定性成“史上最丑”。

无独有偶,由于本周末CBA将迎来本赛季的全明星赛,所以也推出了全新的全明星战袍。此次李宁公司设计的全明星战袍采用经典的黄红配色,还在球衣上加上了从中国传统脸谱抽象而出的暗纹,不仅很有中国特色,也体现了春节的气氛,更显喜庆。

两组全明星球衣放在一起对比,网友们的意见非常统一:“无袖必须完爆短袖!”看来,已经习惯了无袖球衣的球迷们,对于短袖球衣一时还无法接受。

作者:曹林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