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重庆翱龙一外援养伤期间赴夜店玩乐被裁

2014年12月13日17: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重庆翱龙一外援养伤期间赴夜店玩乐被裁

  新华网重庆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记者13日从重庆翱龙俱乐部了解到,外援哈雷尔森在养伤期间赴夜店玩乐,严重违反了队规,现已被俱乐部裁掉。

  哈雷尔森出生于1989年,身高2米08,2011年在NBA选秀中被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前身新奥尔良黄蜂队选中,后辗转尼克斯、火箭、热火队,但均未进入主力名单。2013年1月,哈雷尔森被热火队裁掉后加盟重庆翱龙,并帮助球队拿到NBL常规赛冠军。8月,哈雷尔森重返NBA签约活塞队,共为活塞队出场32场,场均上场9.9分钟,得2.9分。重庆翱龙升入CBA后,哈雷尔森回到中国的老东家。

  作为重庆翱龙的主要得分手,哈雷尔森在联赛第14轮中崴脚受伤,球队遭遇四连败。此前就有媒体曝出哈雷尔森因伤病可能被俱乐部裁掉,俱乐部很快予以否认。但12日俱乐部最终做出裁人决定。

  翱龙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本来很想继续使用哈雷尔森,裁掉他并非因其受伤,而是他在养伤期间严重违反队规。俱乐部为哈雷尔森制定了治疗计划,并让他在重庆养伤,但哈雷尔森趁球队客场比赛期间私自赴夜店玩乐,被人拍了视频发给了俱乐部,俱乐部只好忍痛将其裁掉。

  翱龙俱乐部透露,新外援已经确定,不久将会抵达重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