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切尔西3:1曼联埃托奥"戴帽" 穆里尼奥英超100胜

2014年01月20日11:16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尔西3:1曼联埃托奥"戴帽" 穆里尼奥英超100胜

  今天凌晨,22轮英超联赛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凭借埃托奥的帽子戏法,切尔西3-1力克曼联,从红魔身上抢走3分,取得近来赛事的5连胜,这也主帅穆里尼奥个人的第100场英超胜利。乐视TV超级电视直播了本场赛事,红蓝大战历来备受瞩目,往往决定着赛季的争冠形势。

  切尔西与曼联之战,历来是英超重磅对决,昔日穆里尼奥与弗格森爵士是一对不打不相识的忘年之交。“狂人”穆帅10年前独闯英伦,带领蓝军勇夺冠军,打破由曼联、阿森纳垄断的冠军格局。起初,由于傲慢狂妄不羁的个性,穆里尼奥并未得到弗格森的认可,老爵爷公开表示这个“年轻人”不懂规矩,而两人在打了多年交道之后,老爵爷对曾经那个傲慢不羁的“魔力鸟”也逐渐认可,穆里尼奥也将弗格森视为人生楷模。二人关系颇为和谐,这让外界一度十分不解,因为两人性格中都有傲慢独断的成分,谁能低头来认可对方呢?可不料,二人英雄惜英雄,私下里与公开场合都力挺对方,弗格森从曼联退休之前,曾希望穆里尼奥成为红魔主帅的接班人,但由于机缘巧合,穆帅从皇马卸任后还是选择了老东家切尔西。

  回到本场比赛,切尔西赛前被外界更为看好,一是主场优势,二是实力上要强于曼联。比赛结果3-1印证了舆论观点,曼联赛季动荡不断,近期逐渐走向正规,但客场挑战急于抢夺3分的切尔西,支持率明显不足。切尔西位列三甲,落后榜首阿森纳2分、榜眼曼城1分,争冠形势依旧不明朗,此役派出全部主力,力拼红魔。乐视TV超级电视直播本场赛事,球迷通过超级电视大屏观看英超重磅对决,结果切尔西凭借埃托奥的帽子戏法3-1完胜曼联,埃尔南德斯为红魔打进一球,挽回一丝颜面。

  此役过后,英超争冠军团逐渐拉开与后面球队的差距,阿森纳、曼城与切尔西被看好。而利物浦、热刺、埃弗顿和曼联争夺一张欧罗巴联赛的门票更为现实。乐视TV超级电视全程关注欧洲五大联赛,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份,所以本赛季各国联赛将提前完成,目前已至争夺关键期。CBA全明星周末已过,北方明星队大胜南方,孙悦28分斩获MVP,而21日CBA联赛将重燃战火,球迷不可错过。U22亚洲杯赛逐渐进入高潮,小组赛都没通过的中国队提前回家过年,但沙特VS澳大利亚、伊拉克VS日本的强强对话不容错过,此外环澳赛第一赛段的继续进行,热爱自行车运动的朋友要锁定超级电视、乐视体育。

(来源:齐鲁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