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第十届足代会举行 网友:希望能落实到足球人管足球

2014年01月21日10: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温静)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足球会员大会在香河举行。据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今天上午,大会已经选举出新一届中国足协执委会成员。之后,执委会进行第一次会议,确定蔡振华出任足协主席,年维泗、王健林担任中国足协顾问,张剑领衔7大副主席。网友们是怎么评价本届足代会的,让我们来看一看。

爱踢球的老胖:感觉如果这次会上能承认职业足球改革20年是失败的,给民众道歉,知耻而后勇,应该是个很好的态度。实际上,在报告中列举的球员注册人数超低、国家队成绩下滑等等,都事实上承认这次改革是失败了的,再不承认说不过去。但是,我们不能因此否定大家过去的付出和努力,但要纠偏。

不吃陈醋吃青醋:希望大家提一些实用,管用的建议,而不是为了足代会来走过场,希望真正能落实到足球人管足球,而不是个个都是门外汉,让我们的足球回归孩子,回归教育,回归我们球迷。

西安李鑫:支持国足。永远不离不弃。

蒋子都:足协说要争取打进2018年世界杯;我认为这个目标定的太高了。把目标定为“打进10强赛”更靠谱一些,因为我们已经连续错过3次10强赛了,这无疑是巨大的损失。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冲击一下2022年世界杯还是有可能的,至少到那时候要毫无悬念的打进10强赛吧。今天足代会开幕,希望带来些好消息。

胸口的徽章:听闻中国足协又在开足代会讨论青少足球人口问题,一堆所谓的专家和媒体人蜂拥而上,在我看很多东西在中国已经没有再去讨论的必要,最后的结局就是多拉几个小孩儿的家长签个字承认注册完成任务,而日本孩子从小的意志品质和心理素质培养依然会在各级球队的较量中完爆你中国足球,这已经不是简单假增人数问题。

甘承栋:经过十年的沉淀和积累,本届足代会效率喜人,仅十分钟就完成两项议题,为即将到来的新十年规划开了个好头。

CHENZHIYONY:蔡振华懂足球吗?还打进2018世界杯决赛圈?亚洲杯都进不了还谈世界杯?

乐土Jacky:敢问足代会有几个从事过和足球直接相关的人参会,还有文体局呢,伤不起!

库尔勒足球:是足代会还是睡代会,只能从给足球带来的实质变化来衡量。

饕餮李继轩:这次足代会,感觉就是为了开会而开会,否则为什么拖了七年?而且依旧没有让足协民间化,还是由政府官员来担任,有行政级别编制。更可笑的是毫不客观地提出了各项发展指标……只有市场可以操控一切。

红色堡垒:足代会都召开了,中国足球也远离亚洲杯和世界杯了...哈哈~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