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加索尔曝与马绍尔旧照 昔日小球迷今成救星(图)

2014年01月22日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索尔曝与马绍尔旧照 昔日小球迷今成救星(图)

加索尔曝与马绍尔旧照昔日小球迷今成救星(图)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消息,NBA过去曾上演过不少次“球迷”对决“偶像”的戏码,不过最近洛杉矶湖人队却上演了一段“小球迷”变身“球队救星”的故事,而主角之一正是湖人的加索尔。

科比纳什接连受伤后,加索尔成为湖人本季唯一的核心支柱,他也称职地缴出平均16.4分、10篮板和1.5助攻的成绩,不过近日加索尔不再孤掌难鸣,因为一位11年前的小球迷的加入,让湖人后场出现了一丝曙光。

加索尔22日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上了年轻的自己与一名身高仅到自己胸膛的小球迷的合照,引发热烈讨论,而他也在照片叙述中解释道,“光阴似箭,这个男孩正是我现在的队友马歇尔,这是在11年前的亚特兰大明星周上拍的。”

本季饱受伤病问题所苦的湖人队,尤其是控球后卫几乎已到无人能用的窘境,所幸湖人在上月底紧急从发展联盟签下前太阳后卫马歇尔,才缓解了后场人力短缺的问题。

不过马歇尔加入湖人后所带来的不只是“填补空缺”的效果,他本季至今代表湖人出赛14场,缴出平均10.1分、9.1助攻逼近“双十”的成绩,堪称湖人今年的最大惊喜。

对于自己的童年旧照被队友加索尔给翻了出来,马歇尔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道,“03年的明星周,当年我只有11岁,哈哈!”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