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加拿大天才人气爆棚 19岁小美女欲给李娜造麻烦

2014年01月23日10:4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拿大天才人气爆棚 19岁小美女欲给李娜造麻烦

  1米78的身高、修长的身姿、金色的发辫,19岁的加拿大天才布沙尔挺进澳网女单四强后,也让世人一下认识了这个美少女。而今天上午,要与李娜争夺澳网女单决赛资格的,正是她。

  布沙尔是2012年温布尔顿青少年组的女单冠军,2013年才全面加入WTA巡回赛,但她的蹿升速度令人惊讶。第一次参加温网成年组比赛时,她就闯入了第三轮,还战胜了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目前她的世界排名在50开外,但澳网过后,她肯定将跻身前20。

  布沙尔的发球威胁性大,正反手都很均衡,没有明显的技术短板。“冷静”是布沙尔对自己的评价,这位19岁的小姑娘在比赛中传达出了成熟的气场。

  对布沙尔来说,澳网四强之旅也许有些运气的成分,在面对伊万诺维奇之前,她没有碰到一位种子选手。不过三盘艰难战胜伊万之后,她承认将面对的李娜是很难翻越的山峰。

  布沙尔还有一个比她大6分钟的双胞胎姐姐。父亲是公务员,母亲是家庭主妇,这个家庭看起来跟体育、甚至是网球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但是布沙尔从五岁开始打球后,就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天赋,如今她已经在加拿大、甚至是全世界吸引了众多粉丝。

  在赢得与伊万诺维奇的美女大战后,布沙尔面对采访镜头露出了羞涩的笑容。因为主持人问她最想跟哪位名人约会,布沙尔害羞地捂住了眼睛,吐出了一个名字:贾斯汀·比伯。同样都是从加拿大走向世界,布沙尔只比比伯大四天。不知道真的面对贾斯汀·比伯时,布沙尔是否还能保持自己的“冷静”。 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