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娜姐强势进澳网决赛 布沙尔前三发球局一分未得

2014年01月24日11:35    来源:福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娜姐强势进澳网决赛 布沙尔前三发球局一分未得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23日电

  澳网女单半决赛23日以李娜登场拉开帷幕,李娜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尤其是强大的正手打得布沙尔无法招架。李娜全场轰出35个制胜分,比对手多出25个,用时86分钟强势晋级决赛。

  李娜决赛的对手是20号种子西布尔科娃,后者以6∶1和6∶2击败五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对西布尔科娃,李娜保持四战全胜,所以李娜澳网夺冠胜率较高。

  这是李娜最近四年第三次打进澳网决赛,她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佳状态。李娜正手强大,正手直线和斜线的落点都控制极好,双反斜线的威力也极大。尽管她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多9个,但正手的强势仍足以取得压倒性优势。李娜前五局只让对手得到可怜的3分,19岁的布沙尔还十分稚嫩,前三个发球局居然一分未取。

(来源:福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