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王运气差连伤主力 盖伊跟腱受伤将进一步检查

2014年01月24日14:0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运气差连伤主力 盖伊跟腱受伤将进一步检查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国王在客场以98比119负于火箭,本场比赛,国王运气相当差,连伤了两大主力。盖伊仅仅打了6分钟就在无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受伤离场,考辛斯只打了9分钟便在一次反击中被贝弗利犯规,落地时左脚受伤,被队友搀扶离场。

  初步检查结果显示,盖伊的伤势为左侧跟腱受伤,而考辛斯则是左脚踝扭伤,至于严重程度,目前尚无定论,他们很快还将接受进一步检查。在离开赛场时,两人都穿上了保护靴,考辛斯还拄着拐杖。 “很明显,盖伊的伤势是跟腱伤势,”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说,“考辛斯是脚踝受伤,但是具体情况明天才能知道,等我们回到主场,然后才能进行更多检查,确定严重程度。不过很明显,上半场失去这两个球员对于我们而言可谓重大损失。”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