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5点球进1个 不敌倒数第二桑德兰联赛杯出局

2014年01月24日14:20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5点球进1个 不敌倒数第二桑德兰联赛杯出局

  5个点球踢进1个,还不如英超排名倒数第二的桑德兰

  如此曼联怎能不输?

  据新华社电 曼联的低迷还没到头!在昨日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红魔”虽在加时赛扳平了总比分,但却在点球大战中被英超保级球队桑德兰淘汰,无缘在温布利的决赛场上对阵曼城。

  曼联在半决赛首回合就被爆了冷门,在客场以1比2不敌桑德兰。昨天,次回合决战移师老特拉福德,实力高高在上的曼联理应拿下比赛。但足球就是这么戏剧,曼联又输了!

  埃文斯上半时近距离头球破门,助曼联1比0打破僵局,将总比分扳为2比2。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入30分钟的加时赛。

  就在终场哨即将吹响时,一向稳健的曼联门将德赫亚突然“断电”:他扑到了对手一次威胁不大的射门,没有挡出,却将球碰入自家球门,1比1!时间已经到了第119分钟,曼联看似败局已定。

  但绰号“小豌豆”的埃尔南德斯拯救了主队。他在第120分钟“压哨”抢点破门,奇迹般将比分改写为2比1(总比分3比3),曼联起死回生!老特拉福德似乎又找回了“梦剧场”的节奏,瞬时掀起狂欢浪潮。

  大难不死,本该必有后福,但曼联在点球大战中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

  两队球员共踢了10个点球,一共只踢进了3个。其中,桑德兰进了2个,曼联进了1个,比赛就此决出胜负。目前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二的桑德兰将在3月2日与曼城争夺联赛杯冠军。相信这会给他们保级带来信心。

  赛前,曼联据报道已报价近4000万英镑求购切尔西的马塔。联赛杯的出局,无疑会加速莫耶斯的引援速度和力度。

(来源:今日早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