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洛斯:李娜配得上冠军奖杯 相比2011又有一进步

2014年01月24日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洛斯:李娜配得上冠军奖杯 相比2011又有一进步

  中新网1月24日电 明天下午,李娜将迎来澳网决赛的考验。李娜的教练卡洛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李娜“配得上冠军奖杯”。

  李娜将在明天的决战中迎击3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虽然身高只有1.60米,但齐布尔科娃凭借进攻型打法,在墨尔本公园扮演成色十足的黑马。

  不过李娜的教练卡洛斯对自己的弟子非常有信心。卡洛斯直言,经历了过去一年的艰苦努力,李娜配得上一座冠军奖杯。“但对手也一样,就像我曾对她说过,你对冠军的渴望有多强烈、多迫切,你离冠军就更近一步,”卡洛斯说。

  卡洛斯认为,李娜相比2011年法网夺冠时有了一个“很好的变化”:“她更清楚自己为何能站在决赛场、明白之前付出了什么。也许正因为如此,她会在决赛有更好的发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