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将购意大利国脚 930万欧元创中超纪录

2014年01月24日15:05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将购意大利国脚 930万欧元创中超纪录

  本报讯 据最新的《米兰体育报》确认,恒大与博洛尼亚就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的这笔交易已成交,恒大将为迪亚曼蒂提供一份3年合约,年薪达到400万欧元。同时,恒大将为迪亚曼蒂支付给博洛尼亚共93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费用将分两次付清,首付630万欧元,第二期再支付剩下的300万欧元。

  如果这笔交易成功实现,那么恒大引进迪亚曼蒂所花的93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打破当年恒大引进巴里奥斯850万欧元的中超转会费纪录。

  孔卡走后,恒大一直希望找到其替代者,而里皮十分看好的迪亚曼蒂就成为了恒大的首选目标。迪亚曼蒂本人的能力毋庸置疑,加上里皮的信任,这位意大利国脚显然是孔卡最为合适的替代者。

  目前,广州恒大已开始新赛季的备战,按照相关的要求,迪亚曼蒂会在官方宣布后第一时间赶赴中国,而其华裔的妻子也势必将成为新赛季中超的另一大看点。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