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赛季恒大开启新模式 意国脚迪亚曼蒂闪耀天河

2014年02月18日10: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赛季恒大开启新模式 意国脚迪亚曼蒂闪耀天河

  昨日,广州恒大召开新援见面会,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成为天河体育场最耀眼的明星,新三叉戟搭建成功。即将开始的赛季,是里皮在恒大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此外,恒大最大的变化,就是降低了奖金。俱乐部的解释是,要向真正的职业足球靠拢。

  

  意国脚迪亚曼蒂闪耀天河

  新京报广州讯 (记者田颖)孔卡走后谁来坐天河之王的宝座?恒大给出了答案——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这位意大利帅哥,昨日下午公开课结束后,被球迷围了半个小时才离开球场。

  恒大昨日下午召开新援见面会,迪亚曼蒂、巴西后腰雷内、武汉卓尔前队长梅方全部亮相。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迪亚曼蒂,他开了欧洲现役国脚登陆中超的先河。董事长刘永灼透露,夏季转会期再交易,会更划算一些,但里皮不同意,俱乐部遵从主教练,重金将其引入。

  “能跟里皮在一支球队我很开心。我妻子是中国人,她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以前在英国踢过球,对在国外踢球有很大的兴趣。”迪亚曼蒂说,来中超有很多原因,最重要的当属妻子的支持,“一个人过来肯定非常难熬。”他表示,妻子和孩子近日将会来广州与他会合。

  下午的分组对抗中,迪亚曼蒂与穆里奇、埃尔克森组成了新的三叉戟,配合并不生疏。能否替代孔卡?迪亚曼蒂表示,自己并非谁的替身,二人特点也不一样,只是希望帮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今夏的世界杯,他说在里皮的调教下,届时状态肯定没问题。

  昨日训练中,新内援刘健并未现身,他正在北京等待足协的判定结果。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