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主场惜败上海 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到场

2014年01月26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主场惜败上海 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到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北京汽车男排主场迎来了此前保持全胜的上海男排,结果苦战五局,决胜局惜败。

  本场比赛备受瞩目,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亲自到场。开赛后上海队率先打出节奏,连胜两局取得2比0的优势。背水一战的李牧果断变阵,用外援沃特改打接应,单庆涛替补上场司职主攻,北京队连扳两局,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上海队逐渐适应了单庆涛的进攻,北京队虽然奋力拼搏,但最终12比15惜败。

  赛后单庆涛说还是有些遗憾,不过他说:“上海队是一支强队,我们后面扳回来也是全力冲击他吧,另外后面这套阵容为今后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上海队主帅吕宁馨虽然取胜,但并不张狂,“我们是抱着向北京队学习来的,我并没有客套,这场球虽然我们赢了,但是北京队缺少了两名主力,所以结果并不说明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