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第21轮先赛一场 布冯染红尤文连胜被终结

2014年01月26日15:1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第21轮先赛一场 布冯染红尤文连胜被终结

  意甲·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第21轮今晨进行了一场激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客场以1比1逼平拉齐奥,其联赛12连胜被终结。在积分榜上,尤文以56分排名第一,少赛一轮的罗马以47分位列第二,那不勒斯以44分排名第三。

  拉齐奥在第25分钟率先发难,法国后卫孔科在左路送出直塞,德国老将克洛泽杀入禁区接应传球被门神布冯扑倒。主裁判马萨当即判罚点球,还对布冯亮出红牌。这是尤文队长布冯职业生涯第4张红牌,上次染红是2011年2月20日在意甲对莱切的比赛。尤文主帅孔蒂只好用替补门将斯托拉里换下阿萨莫阿,马尔基西奥接过队长袖标。意大利国脚坎德雷瓦操刀主罚点球,这位尤文旧将轻松罚进,为拉齐奥取得领先。

  尤文在第60分钟把比分扳平,特维斯倚住孔科后发动进攻,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略伦特头球吊射入网。但拉齐奥更有机会赢得比赛,克洛泽第76分钟头球攻门被斯托拉里扑了一下又击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拉齐奥年轻前锋凯塔射门击中远门柱,尤文惊险保住1分。

  赛后,尤文主帅孔蒂为弟子们送上鼓励:“当尤文以10打11时,我们仍然希望赢得比赛。尤文球员在场上展示出足够的勇气,这场比赛再次证明我们为什么可以在意甲积分榜领跑。”

  罗马成了尤文图斯的伤心地,除了今晨这场意甲平局,斑马军团连续三个赛季在这里输掉意大利杯关键比赛。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是意大利杯决赛的固定举办地,在2011-2012赛季那场决赛,尤文以0比2负于那不勒斯。意大利杯只在半决赛实行主客场淘汰赛,其他轮次都是一场定胜负。上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以1比2被拉齐奥绝杀,并以总比分2比3被淘汰出局。4天前在意大利杯1/4决赛,罗马主场以1比0把尤文淘汰出局。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