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总决赛重演 热火主场113-101击败马刺

2014年01月27日09:5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总决赛重演 热火主场击败马刺

新华社华盛顿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上赛季杀入总决赛的迈阿密热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6日狭路相逢,结果热火队在主场以113:101击败马刺队。

热火队的波什延续了最近一段时间的神准状态,全场10次投篮9次命中,独取24分。算上此前的比赛,波什已经18投17中,可谓弹无虚发。詹姆斯贡献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查尔莫斯和比斯利分别取下16分和12分。韦德6年来首次替补出场,拿到8分和5次助攻。

击败马刺队之后,热火队已经取下3连胜,下一个对手将是目前状态火热的西区劲旅俄克拉荷马雷鸣队。

本场比赛热火队后程发力,在上半场双方差距不大的情况下,热火队在第三节净胜对手12分,带着20分的巨大优势进入第四节。热火队在末节越战越勇,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9分,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

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这个感觉像总决赛吗?我觉得不是,不像总决赛。”热火队在全场比赛中以8:0开局,从未落后。

马刺队无缘两连胜,最近5场比赛输掉3场,与西区排名榜首的雷鸣队已经有了1.5个胜场的差距。

邓肯得到马刺队最高的23分,迪奥和比利内里分别取下15分和12分。

热火队和马刺队可谓是一对“老冤家”,上赛季总决赛双方上演了7场惊心动魄的大战,热火队险胜实现卫冕。本赛季双方状态依然稳定,目前分列东、西区战绩榜第二位。(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