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官方宣布签约申鑫国脚边卫+中场 埃里克森钦点

2014年01月30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官方宣布签约申鑫国脚边卫+中场 埃里克森钦点

  昨天,广州富力俱乐部宣布签约申鑫国脚姜至鹏、朱宝杰,具体转会费并未透露。此前有消息称富力以2600万元打包收购两人,但当时申鑫俱乐部并不答应。据记者了解,两人转会费应在3000万元左右。

  富力2014赛季投入较大,但内援引进屡次受挫。俱乐部相中姜至鹏和朱宝杰后,与申鑫谈判了近两个月。姜至鹏今年25岁,出自根宝基地,2011年从上港转会申鑫,从边前卫改踢边后卫,逐渐成长为球队核心,并于去年佩戴上队长袖标,一度入选国家队,他速度快、抢断能力出色,边路往返能力强,是富力急需的类型。朱宝杰同样25岁,担当申鑫中场核心,有大局观,传球精准,体能充沛。

  富力在公告中称:“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的转会协议已签署完成,球员姜至鹏、朱宝杰永久加盟我俱乐部,两人将于2月9日与球队一起出发去土耳其进行冬训拉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对于签下姜至鹏颇为兴奋:“在姜至鹏的问题上,埃里克森(富力主帅)的态度很坚决,就是要不惜一切代价拿下。他本来是申鑫的非卖品,后来我们老板张力亲自介入,通过自己与申鑫老板共同的朋友才最终促成此事。”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