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坐上英超头把交椅 5比1大胜热刺

2014年01月31日10: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坐上英超头把交椅 5比1大胜热刺

  英超昨天凌晨结束第23轮角逐,曼城在白鹿巷客场以5比1大胜热刺,在切尔西以0比0战平西汉姆以及此前阿森纳以2比2战平南安普顿的情况下,“蓝月亮”成功登上英超积分榜首位。

  热刺本赛季英超首次对阵曼城时以0比6被羞辱,那场比赛也是前主帅博阿斯执教的污点之一。本番热刺在主场作战,更多是希望“报仇”。可惜事与愿违,曼城依然以5比1干净利落地收拾了热刺。热刺新帅舍伍德赛后只能哀叹“曼城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队”,热刺上半场尚且还能和曼城掰手腕,但到了下半场却被对手完全压制。第50分钟,图雷的点球帮助曼城以2比0领先,随后场上形势发生巨变,阵脚大乱的热刺被哲科、约维蒂奇、孔帕尼连续破门,最终热刺在本赛季两遇曼城共惨吞11蛋。

  曼城在比赛中折损了阿圭罗,这让下周曼城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悬念重重。本场的好消息是约维蒂奇获得了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联赛首球。

  英超第23轮,阿森纳、切尔西相继收获平局,让曼城攀上头名。曼城只要下一轮主场赢下切尔西,榜首优势将可以保持很长时间。本赛季曼城在主场的战绩是11战全胜,切尔西要想带走分数并不容易。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