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戴维斯杯团体赛首轮开战 德国队2-0领先西班牙队

2014年02月01日08: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维斯杯团体赛首轮开战 德国队2-0领先西班牙队

  新华网柏林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4年戴维斯杯团体赛世界组今天开战,德国队首轮在主场法兰克福迎战西班牙队,在两盘单打中,德国队都顺利拿下,以2比0领先。

  第一盘,德国队的菲利普·科尔施赖贝尔迎战西班牙队的罗伯特·巴蒂斯塔。科尔施赖贝尔的世界排名和实力明显在巴蒂斯塔之上,打得非常轻松,仅用时1小时44分钟,便直落三盘,轻松取胜。3盘的比分为6比2,6比4,6比2。

  接下来,德国队的弗洛里安·迈尔出战,对手是西班牙队的费利西亚诺·洛佩兹。洛佩兹的现世界排名高于迈尔,但是俩人争夺得相当激烈。前两盘都拖入抢七,迈尔才艰难拿下。洛佩兹急起直追,以6比1很快扳回一盘。第四盘,争夺进入白热化,虽然迈尔一路领先,但是洛佩兹毫不放弃,在4比5落后时,连下3局,以7比5逆转取胜,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在决胜盘,迈尔较早进入状态,以6比3赢下。整个比赛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

  明天将进行双打比赛,鉴于德国队今天赢得了两盘单打的胜利,以2比0领先,形势大好,晋级希望大增。(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