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 中国大胜韩国出线存生机

2014年02月07日14:5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 中国大胜韩国出线存生机

  本报讯 (记者时敏)北京时间今晨,2014年度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一组比赛结束第二日角逐,关键战中中国队3比0战胜韩国队,总成绩一胜一负,出线尚有一线生机。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3比0轻取中华台北队,两战皆胜基本锁定出线资格。

  首轮比赛中国队1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想要小组出线第二轮必须战胜实力不俗的韩国队。第一场女单比赛,中国小将刘方舟2比1战胜韩娜拉。第二场,王蔷又以2比0赢下李索拉。在已无关胜负大局的女双比赛中,前不久在芭堤雅赛获得配对后首个女双桂冠的彭帅/张帅组合以6比4/6比0完胜对手,帮助中国队以大比分3比0战胜韩国队。

  目前,中国队总战绩一胜一负依然握有出线机会。第三轮比赛,中国队将迎战中华台北队。由于赛制规定每组只有一支队伍能够出线,所以中国队的出线希望,不仅需要自身击败中华台北队,而且还要看韩国队能否阻击乌兹别克斯坦队。

(来源:今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