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本:期待与拜仁续约两年

2014年02月07日22: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本:期待与拜仁续约两年

  新华网柏林2月7日体育专电 荷兰球星罗本目前正在与拜仁慕尼黑队商议续约事宜,他于7日称自己期望能与球队续约两年,他同时透露在退役后希望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罗本上个月刚刚度过30岁生日,他与拜仁目前的合约将于2015年6月到期,他希望能与球队再续约两年至2017年,届时他将年满33岁。就目前的迹象来看,这一续约很快就会完成。

  “可能再经过一次商议就会决定,”罗本补充说,“双方都有意愿延长合约,我之前读到报道说薪水方面存在争议,那都是无稽之谈。”

  自从2009年加盟拜仁以来,罗本已经受伤过25次,但在上场的92场德甲比赛中,他仍为拜仁打入52球,并贡献34次助攻。

  “我现在正效力于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罗本的话语中丝毫不掩饰对于拜仁的热爱。

  而在采访时罗本也透露,自己已经开始幻想退役后的日子,他的理想是在足球生涯结束后“像普通人一样生活”。

  “我经常与妻子讨论这件事,我们希望能够过上平凡而自由的生活,假日去滑雪、被邀请参加生日聚会、参加网球俱乐部等,我想成为一个普通的人,而不是一名足球运动员。”

  不过与此同时,他也承认考虑退役为时尚早。“现在我仍然觉得自己年轻而有活力,我还可以再拼搏几年。”

  罗本的职业生涯起步于荷兰的格罗宁根俱乐部,在罗本看来,自己退役后也有可能回到该俱乐部担任体育总监,但他同时表示自己并不确定最终的决定会是什么。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