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稠州男篮爆冷战胜北京 逼迫式打法起奇效

张磊

2014年02月08日10:35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稠州男篮爆冷战胜北京 逼迫式打法起奇效

昨晚,稠州银行男篮终于结束了从蛇年到马年的五连败,在主场义乌以103∶97战胜了强劲的对手北京队。更让球迷觉得振奋的是,这场胜利是在没有主力丁锦辉的情况下取得的。

赛前,北京队显得信心十足,因为马布里回归,而稠州又因为主力丁锦辉受伤缺席剩余所有比赛,让赛前所有的预测都看好北京队。但从第一节开始,凭借哈里斯和张大宇的发挥,稠州队在开场就占据了优势,而谁都未曾预料,这样的状态一直延续到第三节结束。其间稠州队曾以17分的优势领先,而北京队在第三节末端才如梦初醒,不过即便一度将分差追到10分之内,仍然无法阻挡稠州队的攻势。

此役,马布里拿下33分9个篮板,稠州方面,哈里斯和斯班瑟各拿到29分。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张勇军认为球队的逼迫式打法起到了效果,防守也做得很好,“大家不断用突分这样的战术去打,进攻上给对方造成很大的杀伤。”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