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本赛季复出的计划没变 无法给出具体时间

2014年02月10日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本赛季复出的计划没变 无法给出具体时间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虽然湖人的战绩一路下滑,科比自己的左膝伤情还没有好转,但在自己最新球鞋发布会上,科比表示,自己本赛季复出的计划不会改变。

  科比说:“我的计划没变,我每晚都在为这个而努力,努力恢复。这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找回状态,当我足够健康打球时我就会回来,这个计划一直没变。”

  科比计划在全明星赛后接受复查,他还是无法给出自己回归的具体时间。“(何时回归)我不知道,这完全不在我的控制范围,我得带着直到受伤的部分痊愈,然后才能做我的工作。”

  而科比还特别谈到了和骑士的比赛。“上周非常糟糕,和骑士的比赛非常疯狂。卡曼躺在了板凳席上,就像大哥不在你开始干一些疯事。所以,非常难,非常非常难。我一直在蹬自行车,努力保持积极,保持体形。花很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这有助于我平衡这些。但我痛恨在这里看着队友度过那些他们搞不定的阶段,非常难受。我只能保持耐心。”

  科比是去年12月17日因为左膝问题而一直缺席的,本赛季他场均13.8分6.3助攻4.3篮板。他缺席了湖人赛季前19场比赛,还缺席了过去26场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