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点球梅开二度助皇马挺进国王杯决赛

2014年02月12日10: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点球梅开二度助皇马挺进国王杯决赛

  新华网马德里2月1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11日晚克·罗纳尔多(C罗)的两记点球助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中客场2:0战胜马德里竞技。白衣军团以5:0的总比分挺进决赛。

  首回合主场3:0取胜的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仅用时16分钟便彻底剥夺了对手翻盘的希望,克·罗纳尔多依靠两个点球梅开二度。皇马也得以在本赛季的国王杯中继续保持一球未失的战绩。

  开场仅6分钟,克·罗纳尔多在禁区内被推倒获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虽然马竞随后一次射门击中门柱惊出卡西利亚斯一身冷汗,但第16分钟,贝尔在禁区边缘被绊倒,裁判再度判罚点球,克·罗纳尔多低射破网,为皇马锁定比分。

  尽管结果已无悬念,但比赛却状况不断,第44分钟,马竞球员曼基略在与克·罗纳尔多的一次争顶中被撞飞,身体在空中翻转半周,摔倒时头部率先着地,因颈部扭伤被送往医院治疗。而克·罗纳尔多也在半场结束走向球员通道时被一个飞来的打火机击中头部,一度倒地引发混乱。

  马竞发言人比拉贝尔德赛后肯定,俱乐部不允许球场上出现投掷火机伤人之类的情形:“这种事不应该发生。球迷是来给球队加油,而不是为这个来的。”他还表示已经找到了肇事者。但他同时强调:“这是一个孤立的事件。”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