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大幅下调奖金数额 将向人才本土化方向转型

2014年02月12日15:05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大幅下调奖金数额 将向人才本土化方向转型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同样是单场获胜,恒大新赛季的亚冠奖金将从去年的600万元降至300万元,中超奖金从去年的300万元降至100万元。与此同时,恒大增设“新人培养奖”,表明他们将向人才本土化的方向转型。

  今年亚冠,卫冕冠军恒大实行“3103”奖金方案,并保留“为国争光奖”。即球队每场赢球奖金300万元,晋级一轮奖金也是3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场比赛净胜对手1球,额外奖励球队100万元。以上奖金每场结算一次。

  在中超赛场,恒大今年将实施“101”奖金方案,即每胜一场奖金100万元,输球罚100万元,平球不奖不罚。“新人培养奖””即上场球员中,如有1名21岁以下球员,则赢球奖金增加50万元;如有2名及以上21岁以下球员,赢球奖金增加100万元。以上奖金每5场结算一次,共结算6次(全年共30轮比赛)。每次奖金结算,扣罚直至该五场奖金扣完为止,不另追加罚款。不过,该方案没有对21岁以下球员的出场时间做出限制。

  在足协杯比赛中,恒大将实施“3006”奖金方案,即每胜一场奖金30万元,平球、输球不奖不罚,晋级一轮奖励60万元。

  一名圈内人士认为,恒大已向本土化方向迈进,“许家印不懂足球,但懂管理,他说过恒大未来的目标是全华班。目前来看,恒大开始往这个方向靠拢了。”

(来源:解放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