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杯:曼朱帽子戏法罗本破门 拜仁5:0淘汰汉堡

2014年02月13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杯:曼朱帽子戏法罗本破门 拜仁5:0淘汰汉堡

  中新网2月13日电 北京时间2月13日3时30分,德国杯1/4决赛开始最后1场较量,拜仁客场5比0大胜汉堡,曼朱基奇上演帽子戏法,罗本和丹特各进一球,格策和克罗斯各助攻2次。拜仁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乙级联赛的凯泽斯劳滕。

  第21分钟,格策低传,曼朱基奇推进空门,1比0。5分钟后,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丹特头球破门,2比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克罗斯中场长传,罗本反越位胸部停球,左脚抽射入左下角,3比0。第74分钟,罗本中路分球,格策吊射,曼朱基奇门线前补上一脚,4比0。第76分钟,汉堡解围不远,曼朱基奇推射入网,5比0。最终,拜仁5-0大胜汉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