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暂无裁掉纳什打算 下赛季薪水高达970万美元

2014年02月13日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暂无裁掉纳什打算 下赛季薪水高达970万美元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近来伤病缠身,而球队主控纳什也在昨天的比赛中再次因为神经根刺激退赛,赛后,有消息称湖人正在考虑裁掉纳什,来为下赛季节省出970万的薪金空间,但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目前并没有裁掉纳什的打算。他们更愿意将纳什留下直到下赛季合同结束。

  而纳什本人则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退役的打算,“过去的10个月里我都坚持一天两练,相信我能很快的回到球场。”纳什说,“首先,我热爱比赛,希望能打球,其次,这是我的工作。”

  纳什本赛季的薪水为930万美元,下赛季为970万美元,由于他本赛季仅打了10场比赛,湖人可以以伤病无法坚持比赛为由裁掉他,他的大部分薪水将由保险公司支付,而他的工资也将不会被计入薪金空间,但前提是纳什从此退役。如果纳什在被裁之后重新出场比赛,那他的合同中剩余的部分将被重新计入湖人队的薪金空间。

  (例子:2008-09赛季,因伤退役两年的达柳斯-迈尔斯计划复出,如果成行他被裁前的薪金将被重新计入了前东家开拓者的工资帽内,结果当时开拓者曾给联盟其他球队发邮件希望阻止迈尔斯复出,并计划重签迈尔斯冷冻,但最终迈尔斯还是在灰熊队成功复出,开拓者的工资帽中也多了900万美元。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