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成为全国锦标赛分站赛

2014年02月14日15: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成为全国锦标赛分站赛

  新华网重庆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飞、周凯)记者从重庆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即将于3月22日举行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已正式列为2014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分站赛,成为继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之后的第二站全国锦标赛赛事。

  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年参赛人数都在3万人以上,并连续两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据了解,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每年分为5站进行,几乎所有的国内马拉松专业运动员都将报名参赛,竞技水平很高。此前,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通过申报,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全国锦标赛的首站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升比赛影响力,重庆马拉松组委会也于今年初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了申报申请。经过考察,中国田径协会认为,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从赛道设计、参赛规模、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央视直播、经费保障等方面都具备承办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条件。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从而成功升级为2014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分站赛的第二站赛事。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