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丹携手李宗伟双打不灵 18比21不敌蔡赟傅海峰

2014年02月17日09: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携手李宗伟双打不灵 18比21不敌蔡赟傅海峰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正在陵水举行的世界羽联国际挑战赛收官,最受关注的林丹、李宗伟双打配上演。两位男单天王携手,18比21不敌蔡赟/傅海峰这对奥运会男双冠军组合。赛后林丹调侃称,至少也是奥运亚军了。

  这场羽球表演赛是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亲自策划的,原计划是林丹/李宗伟迎战陶菲克/谌龙,由于陶菲克临时有安排,最终改为由李宗伟/林丹挑战双打名将风云组合。

  “就是一个好玩,大家都没有看到过林丹和李宗伟组成的双打,去挑战奥运会冠军。”李宗伟坦言,自己最初接到李永波的邀请也很惊讶,“我从来没有打过双打。这应该是很好的一个推广办法。”

  李宗伟14日抵达海南,林丹依旧投入地训练,两人都没有提前磨合磨合。“我们打得还是很认真的。”林丹称和李宗伟似乎很有默契,“就是不断地互相鼓励。”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