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皇马3:0大胜赫塔菲 积分榜三强再同分

2014年02月17日15: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皇马3:0大胜赫塔菲 积分榜三强再同分

  新华网马德里2月16日体育专电 2013-2014西甲第24轮比赛于16日上演4场争夺战,在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队客场挑战赫塔菲队,最终皇马以3:0收获一场大胜,与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同积60分,积分榜榜首之争继续呈现扑朔迷离的状态。

  本场比赛是皇马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三场禁赛处罚的第二场,不过皇马的攻击力并未因他的缺阵而打折,20岁的小将赫塞开场5分钟便为皇马先拔头筹,他也连续三轮联赛均取得入球。第27分钟,迪马利亚的助攻帮助本泽马为皇马扩大优势。易边再战,摩德里奇在第66分钟远程发炮锦上添花,皇马在客场以3:0收获一场胜利。

  “球队从一开始就踢得很好,开场后的进球让我们以往常常会面对的困难局面变得简单了许多,”皇马门将洛佩斯在赛后表示,“球队踢得很高效,也抱着胜利的信念。”

  本场过后,赫塔菲已经连续9轮未取一胜,离降级区也只有4分之差。而与自11月份以来就再也未能取得胜利的对手相比,皇马已经保持了14轮不败的佳绩,全取3分的他们在积分榜上以60分与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持平。巴萨以52个净胜球领先44球的皇马和43球的马竞,而排名第四的毕尔巴鄂竞技与马德里竞技的积分差还有16分之多。

  在另外3场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客场2: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送给对手近12场联赛比赛中首场败绩;格拉纳达队主场1:0小胜皇家贝蒂斯队,后者仍然以14分在积分榜垫底;10人作战的巴伦西亚队则与塞维利亚队在客场0:0握手言和。(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