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全明星周末)MVP凯利·欧文获“满堂彩”

2014年02月17日19:3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全明星周末)MVP凯利·欧文获“满堂彩”

  新华社新奥尔良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最后一节拿到15分力挽狂澜,21岁的新科NBA全明星赛MVP欧文让球迷们见证了新生代的强大力量,赛后,众球星对于这位后生猛虎不吝赞美之词。

  东区主教练沃格尔直接用“凯利·欧文,干得漂亮!”来作为发布会的开场白,他表示球队能够取胜的原因在于进攻,而欧文就是球队进攻的箭头人物。

  杜兰特赛后说:“他年龄多大?21岁?拿到了MVP?我十分为他高兴,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对于年轻队员来说,像我自己、保罗·乔治、沃尔、格里芬、勒夫、库里、哈登、利拉德,能够进入全明星就是一种足够的荣耀了,我们也永远不会把这种荣耀视为理所应当。”

  詹姆斯对这名同样以“状元”身份发迹于骑士队的后辈同样赞赏有加,他说:“欧文是一个很特殊的球员,就是这么简单。他能够投篮、突破、攻击篮筐,他能够做到所有事情。我一直知道这些,也见证了这些,从他高中的时候就开始了。我今天尤其为他高兴,也为他能够获奖感到自豪。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在自己的第二次全明星比赛中就拿到MVP,欧文表示:“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能够在这么多伟大球员和这么多球迷面前比赛,这本身感觉就很特别。”(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