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连追三局逆转 继续稳居积分榜次席

胡莹

2014年02月19日10: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连追三局逆转 继续稳居积分榜次席

  男排联赛昨晚战至循环赛倒数第二轮,已杀入四强的京鲁两队对阵,胜者将在半决赛中多一个主场优势。最终京旅在先丢两局的不利局势下连扳3局,实现大逆转,全场仅赢了山东男排1分,继续稳居积分榜次席。

  山东男排本赛季依靠全华班阵容打天下,时隔3年再度跻身四强,倚仗的就是队内众多国手的稳定发挥,尤其是主攻季道帅与宋建伟以及接应寇志超组成的进攻组合,成为山东男排赢球的保障。

  按照联赛目前的四强排位,暂居第二、第三的京鲁两队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再度相遇,排名第二的球队将在3场两胜的赛制中握有后两个主场的优势。谈到潜在对手北汽男排,山东男排主帅辛春生直言自己的球队有机会,希望弟子们能够杀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他表示:“北京是一支强队,外援的作用也很明显,但我们各有优势,我们作为挑战者,相信球队依然有希望。”

  本周六,京旅将在循环赛最后一轮客战目前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上海男排。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