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C米兰两中门框不敌马竞 西多夫:对晋级保持乐观

2014年02月21日10:4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C米兰两中门框不敌马竞 西多夫:对晋级保持乐观

  晨报讯(记者 宋翃)尽管卡卡两度险些破门,尽管米兰两次射中门框,但他们仍然在昨天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0比1不敌马德里竞技,晋级前景不容乐观。客队的迭戈·科斯塔第83分钟绝杀,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3月11日移师卡尔德隆球场进行。

  米兰主帅西多夫赛后对这样的结果非常遗憾,但他仍旧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并坚信球队会晋级八强。“我想所有人都看到了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西多夫说,“上半场我们很出色,欠缺的就是一个进球。下半场我们有些松懈,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验,同出色的球队对阵才能让我们的球队进一步成长。”

  晋级形势严峻,但西多夫依然对客场保持乐观:“无论球员还是球迷,对晋级保持乐观是正确的,而且一定要有这样的坚定信念。”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