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疆辽战判罚引争议 郭士强赛后冲进场内找裁判

2014年02月21日17:5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疆辽战判罚引争议 郭士强赛后冲进场内找裁判

  昨晚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新疆队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辽宁中锋韩德君在最后一次进攻时已经打到篮下,结果被对手拦腰抱倒,但这个发生在裁判眼皮底下、十分明显的犯规却未获得任何判罚。最终,辽宁队以106比108惜败于新疆。赛后,包括主教练郭士强在内的辽宁全队人员与裁判发生了激烈冲突,并在场地内滞留了40分钟之久。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辽宁主帅郭士强第一个冲入场内找到裁判,大声表达自己的不满。而辽宁队助理教练接君更是怒不可遏,直接用手推搡了裁判,被身旁的人给拉开。随后,郭士强向技术代表表示,希望裁判能观看一下最后韩德君被放倒的录像。遭到拒绝后,郭士强又打电话给联赛部部长张雄,不过,张雄也没有满足他的要求。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辽宁队全体人员都站在场上不愿离场,直到40分钟过去,乌鲁木齐场馆内的灯光都熄灭了,辽宁队才不得不散去。

  据现场人士透露,郭士强在给张雄打电话质问技术代表为何不观看录像回放时,后者表示,技术代表已经先于他向篮协汇报了现场情况,不让看录像的原因是因为韩德君倒地时没有做投篮动作,不属于最后一投,所以并不在联赛规定的可以查看录像回放的范畴内。

  根据相关规定,辽宁队随后还可以按照程序对裁判最后那次不吹罚的情况提出申诉,但即便申诉成功,篮协也只会处罚裁判,并不会修改比赛结果。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