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衡业外教将临时接替郭士强指挥比赛

2014年02月21日22: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辽宁衡业外教将临时接替郭士强指挥比赛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李铮)经历了误判和郭士强辞职风波后,辽宁衡业俱乐部21日决定,球队黑山籍教练米哈罗将临时接替郭士强指挥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他的首秀就是22日与新疆队连续的第二个客场。

  米哈罗21日指挥了辽宁队的赛前训练,这位黑山人本赛季初来到辽宁衡业队,此前一直负责球队的技战术分析。

  21日凌晨辞职的郭士强也来到了辽宁队的训练场,但他并没有带队训练,只是对队员进行了鼓励。据了解,郭士强将在乌鲁木齐观看第三场比赛,但肯定不会出现在教练席。

  在20日进行的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较量中,当值裁判在最后一刻的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当时,辽宁中锋韩德君关键时刻做篮下进攻动作时与新疆的可兰白克发生身体接触,当值主裁判没有做出犯规判罚,比赛随之结束,辽宁队以106:108两分惜败。

  辽宁衡业俱乐部官员和主教练郭士强当即对判罚表示强烈抗议,并要求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重放比赛录像,但这一要求遭到拒绝。之后,辽宁队拒绝离场,时间长达40分钟。

  21日下午,中国篮协传来消息,承认未吹“客队韩德君被侵犯摔倒”为漏判,给予当值主裁判员郑军停赛15轮的处罚。

  辽宁队虽然在赛后十几小时沉冤昭雪,但比赛结果已无法更改,这也是郭士强在21日凌晨坚决辞职的主要原因,他当时表示:“球队可以接受输球,但不能以这样的方式。球队一年的付出被裁判葬送了,自己的身体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

  虽然辽宁衡业俱乐部对郭士强给予了最大限度地挽留,但他去意已决,所以,俱乐部指派助教米哈罗临时指挥剩下的比赛。(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