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厦客场两连败被逼到悬崖边 吉布森:我们会赢

2014年02月24日10:3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客场两连败被逼到悬崖边 吉布森:我们会赢

  □本报记者 楼栋

  早报讯 上一场的104比121,昨晚的96比115,季后赛首轮,广厦在北京五棵松输的这两场球有什么不同?光看数字,瞧不出什么两样,都是近20分的分差,实力差距明摆着。但比赛的过程还是能让旁观者找出不同:第一场广厦的“90后”们一上场就被五棵松的18000名观众嘘得怯场了,昨晚虽然还是输,但球队在篮板球方面大获全胜(55比47)。虽然带着1比2的总比分回家,但还是让球迷看到了希望。

  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赛后砍下46分的吉布森说:“北京队本赛季还没在杭州赢过球,我们会赢他们,球迷们也会和我们在一起。”

  而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在主场以101比88战胜上海队,总比分3比0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来源:今日早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