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乒“直通东京”第二阶段选拔赛将在镇江进行

2014年02月24日20: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乒“直通东京”第二阶段选拔赛将在镇江进行

  新华网镇江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恒志)中国乒乓队“直通东京”世界乒乓团体锦标赛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25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开赛,男女队各8名选手将在4天时间里再度上演巅峰对决,争夺男女各一个直通席位。同时,球队还将在镇江为马琳王励勤等已退役的国乒老将举行退役仪式。

  在年前举行的国乒第一阶段选拔赛中,张继科李晓霞分别脱颖而出,拿到队内首张直通门票。根据选拔规则,在首次选拔赛中排名2-9名的选手有资格继续参加第二阶段选拔赛。男队有马龙、许昕、樊振东、梁靖崑、闫安、郝帅、王皓和程靖淇8人参赛,女队则由朱雨玲、冯亚兰、刘诗雯、木子、陈梦、文佳、丁宁和武杨组成参赛阵容。

  第二阶段选拔赛将于25-28日进行,25日首先展开女队较量,这次男女队同样也只有1个直通名额,男队将直接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女队则将先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丁宁、陈梦、朱雨玲、木子分在A组,刘诗雯、冯亚兰、文佳和武杨在B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淘汰赛。

  值得一提的是,选拔赛期间还将进行老将退役仪式,刚刚在新老交替周期退役的马琳王励勤、陈玘、郭焱、曹臻等名将均将出席。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江苏省体育局、镇江市人民政府政府主办,镇江市体育局承办。(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