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乌塔卡伤势严重缺席训练 国安队长赛前旧伤复发

2014年02月25日10: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塔卡伤势严重缺席训练 国安队长赛前旧伤复发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本次出征日本,国安共带了19名队员,顶替卡努特的巴塔拉没能在亚冠中报名,李运秋和宋博轩两名内援也留在国内。

  最后几日在上海备战时,国安队伍中出现了一些伤病,徐云龙和郎征的跟腱老伤有些复发,不过郎征表示问题不大,肯定不影响比赛。而队长徐云龙未能参加赛前发布会,则引起了怀疑,曼萨诺解释说只是想让徐云龙在酒店里多休息一会儿。

  格隆在上海训练中撞伤膝盖,不过恢复得不错。乌塔卡情况比较严重,扭伤脚踝,缺席了几次训练。

  在广岛三箭队员看来,国安威胁最大的便是乌塔卡和格隆,队长青山敏弘称,这两位外援将是他们重点盯防的对象。其主帅森保一则认为,国安每位队员实力都很强,“国安是一支比较难攻的球队,他们的个人能力、带球和传球能力比较强,对我们的威胁比较大。”除了夸奖国安,森保一还放了烟幕弹,称主力森崎和幸和柴崎晃诚会因伤缺阵。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