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同意为内马尔补缴税款 总额达到900万欧元

2014年02月25日09: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同意为内马尔补缴税款 总额达到900万欧元

  京华时报讯由于在内马尔转会中涉嫌逃税,巴塞罗那被要求于本周向西班牙税务局缴纳900万欧元的税款。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最快今天会补上这笔钱。

  内马尔转会巴萨时,对外公布的转会费是5700万欧元,但随后一位巴萨会员起诉高层,认为巴萨隐瞒了真实转会费,此事导致主席罗塞尔辞职,巴萨也不得不对外公开转会费细节。根据巴萨俱乐部透露,内马尔转会中还包括一大笔给内马尔父亲公司的钱,被用于各种名目。

  西班牙高等法院随后针对此事立案。据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报道,为了不让这件事影响俱乐部形象,巴萨方面极为配合。他们同意补交税款,来解决这次纠纷。根据西班牙法律,对于此类违法行为,可以处以经济处罚,最高可以达到逃税额的6倍。巴萨补齐税款后,俱乐部也将因此免除刑事责任,不必接受指控,避免了受到更加严重的经济处罚的可能。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