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尤文图斯赢得都灵德比 特维斯奉献世界波

2014年02月25日13:30    来源:福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图斯赢得都灵德比 特维斯奉献世界波

  ■据新华社罗马2月23日电

  尤文图斯23日在都灵德比中主场以1∶0击败都灵,特维斯上半时精彩远射命中,打进比赛唯一进球。

  尤文图斯主场应战都灵压力不小,对手善打快速反击,因此尤文主帅孔蒂格外谨慎。第30分钟,特维斯接阿萨莫阿左路低传,在距球门大约18米处转身半凌空抽射,打进1个精彩进球。

  比赛结束前10分钟,都灵球员卡杜里在尤文门前似乎被皮尔洛绊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孔蒂表示,皮尔洛当时的确碰到了卡杜里,但后者也有假摔之嫌。他说:“可以说,卡杜里当时就等着别人去碰他。当然,双方确实有身体接触。你可以说那是个点球,也可以说是假摔。幸运的是,裁判作出了对我们有利的判罚。”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焦点比赛中,AC米兰客场以2∶0击败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主场被卡利亚里以1∶1逼平,拉齐奥主场3∶2战胜萨索洛。

(来源:福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