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沈阳中泽队处罚擅自离队球员雷永驰

2014年02月25日22: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阳中泽队处罚擅自离队球员雷永驰

  新华网沈阳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铮)中甲的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25日宣布,球员雷永驰无视合同在身,擅自离队到其他球队试训,俱乐部将给予他严厉的纪律处罚。

  沈阳中泽俱乐部当日发布公告称,2014年1月16日,本俱乐部签约球员雷永驰在冬训期间擅自离队,在未与俱乐部办理解除合同手续且未经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擅自到其他俱乐部试训或洽谈谋求转会,至今仍未归队,使俱乐部蒙受了巨大的损失。根据《中国足协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及《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运动员管理和处罚规定》,决定给予雷永驰严重的纪律处罚。

  中泽俱乐部总经理黄祖钢说:“雷永驰与中泽的合同2014年底到期,但他却在冬训途中擅自离队。俱乐部虽想方设法与他联系,而他始终没有表示归队的意愿。”

  据了解,1989年出生的雷永驰先后效力于深圳、成都等队。今年1月份离开中泽队后,先后在江苏舜天、长春亚泰等队试训,试图谋求一份中超合同,他自己的离队理由是,2012年在与沈阳中泽前身、沈阳沈北俱乐部签订合同时有附加条款,即球队不能冲击超级联赛成功,他本人就获得自由身。因此,雷永驰认为自己是自由球员。

  但2013年底从沈阳沈北接手球队的沈阳中泽俱乐部并不认同这份合同,俱乐部总经理黄祖钢表示,我们只认可雷永驰在足协备案的合同,他与俱乐部签约到2014赛季结束。

  黄祖钢最后说,我们还是希望雷永驰归队,但如果球员一意孤行,中泽俱乐部一定会维护自己的权利。(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