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季候赛首轮东莞艰难取胜挺进半决赛

2014年02月26日08:27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季候赛首轮东莞艰难取胜挺进半决赛

  2月25日,CBA季后赛第一轮展开了第四回合的较量,客场作战的东莞马可波罗凭借着比赛最后两分钟的出色表现,以114比109艰难击败天津融宝支付,大比分3比1挺进半决赛。
  之前两场完败给对手的天津融宝支付在回到主场之后,再次焕发了生机,在小外援特尔菲尔的带领下打出了漂亮的团队篮球,全场比赛他们的助攻次数高达25次,其中特尔菲尔一人贡献7次,相比之下,东莞马可波罗则只有12次。除了小外援之外,天津队内的两个内线外援阿巴斯和威廉姆斯也有不错的表现,其中阿巴斯全场得到30分和13个篮板球。不足的是他们的失误比较多,全场达到15次,客队不断利用这一点打出快速反击,不过双方在比分上一直分不出高下,直到比赛的最后两分钟,东莞外援布朗连续利用突破得分,帮助球队取得了5分领先优势,着急追分的天津再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最后阶段他们的三分球也连续偏离篮筐。客队艰难地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惊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会是本轮击败了辽宁药都本溪的新疆广汇。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