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协开出30万重磅罚单 北京赛区广告违规遭罚

2014年02月27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开出30万重磅罚单 北京赛区广告违规遭罚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中国篮协官网消息,篮协发布一条处罚通知,由于五棵松赛场多次出现违规广告,北京赛区被通报批评、取消优秀赛区和推广俱乐部的评选资格,并且核减联赛经费共计30万元人民币。

  处罚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对北京五棵松分赛区及北京首钢男篮违规广告处罚的通知

  篮球字〔2014〕81 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月21日北京对广厦的比赛中,五棵松分赛区场馆出现违规竞品销售和多处违规广告位,违反了《联赛官方手册》之商务推广工作规定第五条第二款第1点和第3点。

  在常规赛中该赛区已有两次违规现象,已进行了相关处罚,为杜绝此违规情况再次在季后赛中出现,联赛推广单位在2月13日又专门下发了相关通知。在2月21日比赛前推广监督就上述违规情况与北京五棵松赛区及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但比赛期间仍出现上述违规广告和违规竞品销售。在2月23日北京对广厦的比赛中北京五棵松分赛区对竞品销售及广告进行了撤除及遮挡,但其它违规广告仍存在。

  由于五棵松分赛区出现违规场次已达四次,违规现象较严重,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一条第四款、第六款以及第四条第一款、第五款规定,现给予北京赛区通报批评、取消其优秀赛区和推广俱乐部的评选资格,核减北京首钢俱乐部联赛经费共计3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以上违规情况已严重损害赞助商权益,责令北京五棵松分赛区及俱乐部进行整改。

  中国篮协

  2014年2月27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