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末节失守雷鸣不敌骑士 多点开花开拓者破网

2014年02月27日16: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末节失守雷鸣不敌骑士 多点开花开拓者破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6日体育专电 在26日的NBA常规赛中,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在三节领先的情况下末节失守,最终以104:114负于新科全明星MVP欧文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队,遭遇主场三连败。

  上半场雷鸣送出12次失误,不过他们以57%的高命中率做出弥补,并以1分领先结束上半场。杜兰特与塞弗洛沙的三分球在下半场再度开启球队进攻大幕,三节结束,雷鸣领先4分。

  第四节风云突变,骑士追平比分后双方陷入对攻,杜兰特一记三分帮助雷鸣取得97:95的领先,但骑士随后回应一波15:2的得分高潮,自此彻底接管比赛。

  尽管此役杜兰特拿下28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依然未能改变球队输球的命运。本场比赛是雷鸣队全明星赛后连续第三场主场失利,而全明星周末前他们总共只输掉过3个主场。

  骑士队方面,欧文拿下31分5篮板9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可谓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另外一场比赛中,尽管球队篮板王与头号得分手阿尔德里奇因为腹股沟拉伤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未能上场,但波特兰开拓者队还是在主场轻松战胜布鲁克林网队。

  作客波特兰的网队此役手感不佳,第二节他们仅仅射入14分,单节即被开拓者甩下15分之多。比赛在第三节结束后已经失去悬念,但开拓者一众替补又在末节轰下42分,最终开拓者在主场以124:80大胜,豪取四连胜。

  此役开拓者共有7人得分上双,莫·威廉姆斯以21分领衔全队,而网队得分最高的德隆·威廉姆斯仅仅贡献12分,全队80分的得分也是赛季新低。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费城76人队90:101不敌奥兰多魔术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5:104力擒亚特兰大老鹰队,芝加哥公牛队103:83大胜金州勇士队,达拉斯小牛队108:89击退新奥尔良鹈鹕队,孟菲斯灰熊队108:103小胜洛杉矶湖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20:110力克底特律活塞队,犹他爵士队109:8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洛杉矶快船队101:93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