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CBA-马布里32分 北京3-1广厦半决赛对阵广东(图)

2014年02月27日08: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布里上篮
马布里上篮

人民网2月27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2月26日晚,CBA季后赛第一轮继续进行,北京队以99-91击败广厦队,带伤作战的马布里贡献了今年季后赛新高32分5篮板,莫里斯砍下两双,吉喆因为对判罚不满而吃到技术犯规。半决赛北京队将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

四节比分(北京队在后):28-30、20-20、27-27、16-22。北京队:马布里32分5篮板,莫里斯34分14篮板,吉喆10分,孙悦11分。广厦队:孙贺男23分5篮板,约翰逊26分15篮板,吉布森20分,王征14分8篮板。

首节比赛,广厦队以7-0的小高潮开局,王骁辉的三分为北京队开始得分。此后,马布里带领北京队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9平。接下来两队陷入拉锯战。首节,北京队以30-28领先。

第二节比赛,广厦队派出双外援,很快将比分反超,之后的比赛两队陷入僵持。随着孙悦、莫里斯三分,翟晓川补篮命中,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0-48领先。

第三节比赛,马布里、莫里斯连续得分,帮助北京队稳定住局面。最后0.1秒孙贺男突破时造成吉喆第六次犯规,随后孙贺男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广夏队将比分追至75-77。

第四节比赛,北京队一上来就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随后,广厦队掀起反扑,将分差缩小为7分。最后的时间里,北京队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最终以99-91击败浙江广厦,从而以总比分3-1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北京队将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

广厦队首发:王征 赵大鹏 苏若禹 孙贺男 王子瑞

北京队首发:吉喆 孙悦 王骁辉 马布里 朱彦西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下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