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绿地开花仍遭球迷“抵制” 球迷标语:还我申花

肖赧

2014年03月10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开花仍遭球迷“抵制”

  易帜后的上海绿地队新赛季中超首轮就“做客”挑战同城对手申鑫,结果以2比0取得完胜。然而现场老申花球迷打出的“抵制绿地 还我申花”标语却让绿地队上下颇感尴尬。

  申鑫与绿地在上海金山的交手颇受外界关注,除了因为“沪上德比”本身有看点外,还因为申花变身绿地。不过易帜后的绿地队承接了原申花队的底蕴,由鲁能转会而来的年轻本土射手高迪梅开二度。

  算上昨天的胜利,绿地队已经在“上海德比”中取得五连胜。正如绿地主帅沈祥福赛后所言,“不管俱乐部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这支球队都是上海职业足球的代表,赢球靠努力和实力。”不过,绿地并没有因为新赛季开门红赢得老申花拥趸的心。在看台上,不少原申花球迷身着印有原申花队队徽的队服给绿地喝倒彩。他们显然不能接受屹立上海足坛20年的“申花招牌”不复存在。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另一场角逐中,将主场更换至盘锦的辽足以1比1战平上海上港队。值得注意的是,辽足新援奥利斯第18分钟的抢点破门经录像回放证实是一次手球犯规,他的这粒“上帝之手”入球也可能让当值主裁王哲成为新赛季首名受罚的主裁判,他的误判直接改变了比赛结果,为上港队扳平比分的是国脚武磊。而天津泰达昨晚坐镇主场1比1战平广州富力,王新欣直到第91分钟才为主队扳平比分。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