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4中超

上港客战辽足又见争议判罚 武磊助上港带走一分

记者 黄春宇

2014年03月10日08:48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磊助上港带走一分

  经历一个赛季的磨砺,昨天下午,喊出“前三”口号的上港集团队踏上了新的中超征途。去年的首秀在北京工体遭遇1比4惨败,如今首轮又是客场比赛,但上港队学会了成熟——他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积极反击,凭借当家球星武磊的进球,最终1比1战平辽宁宏运。

  上赛季,上港集团队做客铁西体育场时遭遇不公判罚,0比1落败,成全对手提前保级成功。今年,辽足将自己的新主场搬到了盘锦,渴望一场公平对决的“徐家军”又一次碰上了争议事件。上半场,宏运新援凯文·奥利斯在角球进攻中帮助主队首开纪录,不过慢镜头显示,这个进球来自比利时人隐蔽的手球

  武磊去年因国家队集训缺席了辽沪之战,昨天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的表现扭转了场上局势。第45分钟,武磊接到海森的传球,禁区中路抽射破门。1比1,扳平比分的上港集团队在随后的比赛中错过多次反超比分的机会,其中包括武磊的一次单刀不进。

  “能在客场拿到一分也可以接受,但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我们带走三分不是不可能。”上港集团队主教练奚志康念叨着三个必进之球,“遗憾的是,没有全部把握住,这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状态正佳的武磊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所以我觉得将来他会越来越好。”奚志康说。

  昨晚另一场中超比赛,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主场作战的泰达1比1与富力握手言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