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防住阿联 三分神准 朱彦西也是好样的

陈嘉堃 J189

2014年03月14日18:3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防住阿联 三分神准  朱彦西也是好样的

  朱彦西打出了季后赛以来最佳一战,神准的3分成了北京力克广东的关键。全场比赛他9投5中,3分球6中4,砍下14分4篮板3助攻。

  跟拥有阿联的广东相比,北京的内线不论是身高还是天赋都不如对手,但朱彦西扬长避短,防守中对位阿联,进攻中用3分球鼓舞全队。开场不久,朱彦西就身背3次犯规,但他并没有被犯规所困扰。防守端,朱彦西不让阿联往篮下靠近,同时也不让他得到轻易中投的机会。虽然这让他很快就领到了个人的第5次犯规,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朱彦西临危不乱,外线连中3分。第三节,北京领先1分,朱彦西接马布里的传球,空位3分稳稳命中。不久,接到翟晓川的助攻,朱彦西再度命中3分,此时北京终于再度领先到了两位数。

  末节中段,朱彦西在防守阿联时再次领到一次犯规,导致六犯离场。虽然在决胜时刻,朱彦西只能坐在场下看着队友在场上厮杀,但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