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皇发推特抱怨手机烂 怕得罪赞助商火速删文

周磊

2014年03月15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发推特抱怨手机烂

京华时报讯詹姆斯昨天发推特抱怨自己的手机出现故障,随后他可能是意识到此举会得罪赞助商,因此在几分钟后火速删除了推特,但早被有心网友截存证。

詹姆斯使用的手机是某赞助商提供的,昨天他发推特抱怨这部手机给自己带来了大麻烦:“它清除了里面的所有内容,并不断重启,这是我这辈子最糟糕的时刻。”从詹姆斯的描述可以想见,手机出现的故障让他非常失望。但刚过了几分钟,“小皇帝”就删除了那条推特。毕竟詹姆斯的手机是赞助商白送的,他还送了队友每人一部。

虽然詹姆斯删除推特亡羊补牢,但网友们却早已截屏,并集体热议这款手机可能存在的问题。对詹姆斯来说,手机信息被清空已经很糟糕,而且接下来他还得帮赞助商善后,这心情恐怕不会太好。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