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总决赛前瞻:北京新疆球员对位 两队主帅运筹帷幄

2014年03月17日18: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将在新疆广汇主场打响。北京和新疆两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队伍,将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总决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对总决赛进行前瞻,看看两队的实力究竟如何。

外援:

马布里 VS 哈德森

马布里和哈德森皆是各自球队的最强点,也是球队进攻的核心。两人将为谁是CBA最好外援的头衔进行一番争夺,当然,他们两人的谁能胜出,也将直接决定了总决赛的冠军归属。年轻和健康是哈德森的优势,毕竟他比马布里年轻10岁。如果说,半决赛上,马布里一人击败了广东,这也证明了老马并没有老,仍然具备了强大的冲击力和疯狂的进攻能力。哈德森亦是CBA首屈一指的外线杀手,是新疆队在外线的核心。半决赛上,哈德森完胜东莞74分先生布朗,也是新疆晋级的关键。两人都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哈德森胜在更年轻和更健康,当然老马的铁血和斗志,也让人敬佩不已。

两人都已经拿到过CBA总冠军,2011-2012赛季,马布里带领北京队捧起了总冠军奖杯。进这些2012-2013赛季,效力于广东的哈德森跟随球队也拿到了赛季总冠军。

下一页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