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薛原:新疆好成绩源于三点 心态外援本土缺一不可

2014年03月18日16: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杨磊) 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成绩颇佳,季后赛也是路顺风顺水,薛原认为,这是多个有利因素一同促成的结果。

薛原说:“新疆队首先是心态比较好,赛季刚开始输了几场,但是还是稳住了。另外,这个赛季的外援选择还是比较合适的,首先是辛格尔顿,他曾经在新疆队打过,是CBA老的外籍球员,在好几个队打过,关键是这个球员的性格怎么能够让他很好地融合到球队里头,不要成为一个刺头。我觉得把辛格尔顿找回来,可能考虑到这方面有一定把握。哈德森这个球员在新疆也是如鱼得水,他的攻击能力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是新疆队的一个基本面。还有就是球队的内线,我觉得应该说现在新疆队内线是CBA一流的,因为有唐正东,有苏伟,再加上辛格尔顿。特别是从季后赛来看,内线还是起到挺大的作用。像唐正东这种球员,他本身有很强的实力,关键是怎么把他激活。这一点,新疆队这个赛季处理得不错,慢慢带动起来以后,整个球队的化学反应比赛季之初要好得多。再加上本土球员,像西热力江这样的尖刀,感觉在队里起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